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培训听课考核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的课堂教学能力,结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安排部署,学院于10月19日在机械楼212举办了青年教师听课考核活动。

由副院长刘春东任组长,孙长山、朱春华、张兰娣、张灿果、任玉灿等各部门负责人组成听课专家组,对2014-2016年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听课考核,教务处处长吴永强带领校教学督导组现场督导。部分青年教师到场学习观摩。

青年教师耿明超、李欣、王烁、陈立伟、马立勇、李超逸、胡一龙依次进行了讲课,随后,听课专家组成员围绕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逐一点评、指导,并进行了量化打分。

活动结束后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课堂教学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编辑:)

上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多项校级教研项目通过评审获得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