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7日下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在机械楼212举行。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学生组成的15支参赛队参加了选拔赛。

选拔赛严格按照省赛标准进行比赛选拔。经过激烈角逐,有9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大赛分为“智能+”赛道、工程基础赛道和虚拟仿真3个赛道,共分势能驱动小车在、热能驱动小车、智能配送无人机、智能垃圾分类、智能机器人物流搬运、工程场景数字化6个赛项。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崔建英总工一行来我院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