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日,我院新学期学工会议在机械馆307召开,机械工程学院书记王洁,副书记赵成刚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洁主持。

会上,王洁书记对2020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安排,对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他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现阶段,全院师生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在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体辅导员要充分用好抗“疫”载体,为学生上好“思想教育”课,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个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育人”作用,继续发扬机械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三是要提高工作敏感度,随时关注网络舆情及特殊学生群体。四是在学生党务工作中注意增强学生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五是要加强就业指导工作,重视就业心理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赵成刚副书记围绕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了新学期开学具体工作:一是及时更新老生返校台账,做好返校材料收集及返校学生体温晨午检登记、汇报工作。二是辅导员及时召开班会,说明疫情管控政策,疏导学生情绪。三是相关辅导员做好2020届、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倾情服务暖人心 党旗飘扬迎新站

下一条:用爱打包 寄去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