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爱打包 寄去祝福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无法返校,为做好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21日开始,我院由学院领导带头,组织40余名教师为毕业生打包行李物品,副校长姚冰也亲自来到学生宿舍为毕业生收拾行李及个人物品。姚校长在为毕业生打包行李期间,通过现场一对一视频连线方式与毕业生亲切沟通,为他们送去毕业祝福,看到现场每位老师认真仔细收拾学生的个人物品,并有序整理归放,场面很像送别远行游子的父母,姚校长表示十分感动。

据统计,机械学院教师共为411名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物品2000多件,并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教师志愿者开展“喜迎七一,为爱打包”主题党日活动,收集毕业生遗留仍有使用价值的物品,留待新学年开学后无偿提供给家庭困难学生使用,将机械学院的爱与温暖传承下去。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校领导和全体学院老师用充满“爱心、细心、耐心”的实际行动为无法返校的毕业生送去最有温度的毕业祝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学工会议

下一条:战“疫”到底 拥抱春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