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讲座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9日下午在副教学楼B512,社科部宇小兵教授做了题为《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十九大主题讲座。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讲座伊始,宇教授和大家重温十九大主题,并剖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五大板块:总结,任务,思想,部署,保障。在当下新时代,要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宇教授谈到当前我国主要社会矛盾发生了变化,从而带动我国十九大至二十大重大战略目标的调整,并从来源和内涵两方面阐述了现代经济体系。接下来宇教授从六个方面重点给大家讲解如何建设现代化体系,明确指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从而来建设好我们的现代化体系。

讲座结束后,李书记指出,在当下新时代,我们全体教师也要不断努力,要提升自身水平,相互交流学习,为更好地建设学校,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座在全场老师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条:“展风采,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