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党员风采(八)|费昕宇:服务生活善发现,竞赛创新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费昕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机电171团支部书记。曾获“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冀青之星”等荣誉称号。

“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所以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天赋与生俱来,而努力往往才是制胜的的关键,费昕宇凭借自身的努力,四年间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各类学课竞赛中,先后荣获国家级、省级荣誉18项,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团干部,他在自身创新争优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党员与支部团员,带动支部团员88人次参与各类竞赛,累计获校级以上奖励96项。凭借各种竞赛优势,班集体荣获学校“徐立平”特称团支部称号和河北省先进班集体。

他从大二开始逐步投入各种创新创业竞赛,并担任我校机器人爱好者协会会长一职,三年间带领团队不断从生活中寻找突破点,研发自己的项目,先后创新并成熟的项目有智能三角警示牌、擦窗机器人跨障碍移动装置、智能节能路灯等项目,并成功挂牌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

费昕宇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善于在生活中寻找“金点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性地研究一些对生活提供便利的创业产品,并善于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其中,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党员风采(九)|葛羿辰:退伍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

下一条:党员风采(七)|李文凯:无人机放飞青春梦想,微镜头定格美好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