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篮球场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双方进行预热活动,两对队员赛前状态良好,师生情绪高涨。随着一声哨响,毕业生队赢得先机,迅速展开攻势,控球三步上篮,获得一分。教职工队紧随其后,追平比分。随后,双方不断变换场地,比分不相上下。教职工队紧随其后,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33:29毕业生队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有说有笑,气氛融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下半场开始,教职工队队员控球技术过人,攻防有度,尽显成熟与稳重。他们对毕业生队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比赛过程一直白热化,高潮迭起,持续了近一小时的比赛在哨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教职工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以56:50取得胜利。

分离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共赴一场篮球比赛,这不仅丰富了他们在离校前的校园生活,也是增强师生交流的好机会,寄托着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在不舍和感动中,篮球赛落下了帷幕。老师祝福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编辑:)

上一条:2018年校教职工篮球赛我院成功夺冠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百灵杯乐器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