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克服困难,开展线上和线下混合式金工实习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春季开学之际,新冠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多点爆发。守住校园这方净土,给大家创造一个健康平安的学习环境,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学校自2022322日开始实行严格封闭管理。

在封校期间,学院高度重视金工实习环节的开展。由于该环节实践性强,注重实操锻炼。为了保证实习质量,学院统筹规划,安排了部分实习指导教师留校开展线下金工实习,同时辅以部分线上实习。留校指导教师识大体、顾大局,克服各种困难,没有任何怨言,认真开展钳工、铣工、车工和焊接等环节的线下实习教学。保证实习质量的同时,也彰显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