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评建小组到我院进行评估评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校评建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吴永强带领评建工作小组到我院进行评估评建检查指导,参加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

学院院长梁建明、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刘春东分别就我院的自评报告、资料准备情况、特色学科建设和产学研用相结合情况向评建小组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建小组检查了相关资料,对机械学院的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生学科竞赛、实践基地建设、实验室开放利用等方面走在了全校的前列,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学院要深刻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把材料格式进一步规范,试卷分析不到位的进行整改,部分评估指标项目缺乏足够原始佐证材料的补齐。进一步深入动员,高度重视并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评建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编辑:)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新入职教师公开指导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年教学质量优秀讲课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