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姚冰带队赴河北北方铸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冰一行6人走访河北北方铸业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刘春东、科研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占锋以及科研产业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河北北方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玮首先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姚冰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公司在克服疫情影响下快速发展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的赞赏。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建立紧密型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共同打造多专业的实习就业基地;要进一步加强校双方在、研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维系以人才培养为纽带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打造高质量的服务平台,携手共同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在王大玮总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情况。

 

企业简介:

河北北方铸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铸钢件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89年,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总资产3.5亿元。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铸钢件产品,公司的年生产能力为50000吨,产品主要用于工程机械、矿山采掘、汽车、机车等工业领域,产品全部出口,销往欧美等国家。

公司有河北省级铸造耐磨件研究中心平台、公司技术中心、产品开发中心,有世界最先进的研究和检测设备仪器100多台套。

 

上一条: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指导教师参加企业组织的校外毕业设计线上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