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15日下午,在机械馆315室,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梁建明、副书记刘春东,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赵成刚,以及各教研室主任、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和部分新生家长、新生一同出席。见面会由赵成刚主持。

见面会上,梁建明院长向在座的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家长能够将孩子放心的托付学院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接下来,梁院长从学校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层次、学院规模,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合作交流,优势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院一直以优势的专业,优秀的师资队伍,优秀的办学条件,优良的学风和优异的社会声誉等“五优”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最后,他对入学新生提出了六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以自我管理为中心,快速转变角色;第二,对自身进行合理规划,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第三,刻苦学习,夯实基础,注重专业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第四,积极参加团学活动,健康生活;第五,修身立德,做“六有”大学生;第六,家校保持联系,对学院工作支持和监督。

随后,李杰书记对新生和家长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从严要求,确定人生新目标,要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第二,恳请家长在工作之余多了解孩子的在校的表现和学习情况,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第三,家长要多与班主任沟通联系,携手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

见面会上,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分别一一做了解答。本次见面会为学院和家长搭建起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信心,为2018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始。

上一条: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参赛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