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至29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武汉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355所院校的185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了三支队伍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的主题为“机器人引领科技生活,工程赛开启智慧大门”。我院派出了三支队伍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成绩喜人。由王世豪,李文凯,乔喜超组成的代表队在空中小型无人机四旋翼赛中获得二等奖,由李家华、于梓龙、连志浩,郭宇浩、周鸿宇、梁玉亮组成的2支代表队在工程越野全地形赛中均获得了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在新工科教育理念下,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通过参赛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党员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同志讲话

下一条:我校在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