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2018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在主教学楼102举行了2017-2018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加培训大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李杰、学工办主任赵成刚、辅导员杜林冬、辅导员李超逸、辅导员吴宏宇等学院领导老师。

本次培训以授课式形式展开,由李书记进行主讲。李书记首先和学生探讨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帮助大家明确并端正自己的动机,重点讲述要提升自身的分析、组织策划、良好沟通、团结协作等能力,并从五个方面指导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李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必须要有过硬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周围同学对自己心悦诚服,同时也要自觉自律,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要做好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具有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这是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干部的立脚点,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师生纽带,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每次工作中都要多思考、多总结,不断发现自身不足并努力改进,同时还要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李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自觉树立起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养成说到做到的扎实作风,培养心中有事的服务意识,发挥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展风采,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校评建小组到我院进行评估评建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