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主要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机械馆315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午九时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直播现场,我院师生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凝神聚力,备受鼓舞。

李杰书记谈到,听了总书记报告,深感振奋和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世界瞩目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作为从事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学工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实际工作中,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引导学生永远跟党走,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学生范肖林也谈到,自己亲眼见证了十九大的成功召开,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上一条:校评建小组到我院进行评估评建检查指导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