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利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7-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0日,吉利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冯家致总经理等一行4人到我院访问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明,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王占英、刘春东会见了客人。

冯家致总经理介绍吉利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对与我校合作培养汽车类人才,共建专业,共建共享实训基地等提出了具体构想。

梁建明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机械学院开设专业,特别是车辆工程专业的现状和实验室建设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将来实验室建设规划要与汽车行业对接,尽量满足企业需求。随后,学院领导陪同冯家致总经理一行现场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和实训中心。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启动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同时就2017年“吉时雨”精准扶贫助学金项目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启动“无手机课堂”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