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6-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伴随着招聘季的来临,为了毕业生更好的就业,给将要毕业的学生一些指导和经验,机械工程学院于2016年10月20日在主教102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讲座题目《就业,你准备好了吗?》。机械工程学院所有2017届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李杰书记先大致介绍了毕业生现在的状态,然后着重讲了大学生在就业前的心理压力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接着叮嘱作为大四学生一定要注意面试过程中的着装、礼仪问题,随后又悉心指导学生如何巧妙的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最后此次座谈会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到场毕业生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给即将毕业提供了亟需的就业经验和就业技巧,为我院毕业生更快更好签约提供了保障。相信机械学院学生工作以此次就业指导为起点,定会在2017届毕业生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助力毕业生圆梦!

上一条:我院又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