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老师和大一新生主要班干部在主教102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新学年师生廉政建设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纪检委委员孙长山,学工办主任赵成刚,教工支部委员张灿果,辅导员戴美魁,辅导员王烁,新生辅导员吴宏宇,新生辅导员冯旭以及新生各班主要班干部。

座谈会伊始,孙长山首先介绍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对教师提出了六点要求,总体要求所有老师不得违规违纪,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违反纪律。要忠于党的事业,服务同学,服务大家。

接着所有老师与各位同学一起讨论交流作为大学生,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最后新生们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我国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大环境中,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树立大学生正确的思想观念,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可靠接班人和建设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