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遴选结果,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全省党建工作‘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上级党建工作的整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对标争先,推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目前,我院共有河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将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廉洁自律教育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关闭